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4.明確指示

1.循序漸進

2.直接了當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明確的性話語,例如

新北市除夕年菜餐廳

彰化訂年菜餐廳

:脫掉你的衣服、愛撫我這裡、親吻我那裡,閉上眼睛、轉過去或是把手放這裡等等。

8.稱讚越具

新竹飯店年菜預購

>新竹跨年何處去

體越好

3.放低聲調

▲床上的

台東跨年活動2017

情話,有助於增加性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另一種方式就是提問題,例如:接下來你想讓我做什麼?那樣感覺如何?

具體的稱讚會顯得你用心,例如不要只單說「你很漂亮」,而要說「你的眼睛很漂亮。」



當提到對方私密部位時,以簡單的說法最好,例如「我想你進入我」,但切忌不要用很

台北2017跨年活動

正式的器官名稱,如陰莖、睾丸、子宮,因為過於專業的名詞會澆熄慾火。

5.適當提問

在床上親熱的時候,如果說了對的話,就能更激發彼此性慾及帶來親暱感,尤其是平常羞於說出口的情話,試著在做愛途中喊出來吧!一定能讓性愛體驗更美妙。《生命時報》網站整理以下8句「情話」,不粗俗也不會太含蓄。

6.稱讚伴侶

每個人一定都喜歡被稱讚,

2017除夕

那就在床上多誇獎對方身材、讚揚容貌、誘人的體位和獨特的嗓音。

7.說真心話

不要為了偽裝自己的風度而說些虛情假意的話,因為身體很誠實,當你說的話跟身體表達不同,伴侶就會覺得你在

台中跨年2017活動

說謊。

先從輕聲細語的甜言蜜語開始,例如親吻時

嘉義好吃伴手禮推薦

的喘息聲,或簡單的「對」、「我喜歡」,然後等到氣氛漸入佳境時再開點黃腔。

不管說任何情話,音調都要比平常更溫柔、更沙啞,有研究指出男人確實比較容易被女伴這樣的聲調所吸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106過年

arrow
arrow

    訂年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